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03浏览:188设置

93日下午,图书馆在东风校区六楼视频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蔡丽萍主持。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蔡丽萍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赵卫东校长的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新学期学校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部署;传达了俞海洛书记题为《增强定力 冷静思考 苦干实干持续推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的总结讲话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这一目标,以博士授权单位为主要抓手和重要载体,专心致志,埋头若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文献信息资源保障服务。

随后,袁道强馆长就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一是各部门要统筹、谋划、落实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二是以“本科教学评估”、“博士单位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服务内涵,提高服务质量;三是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纪律意识,认真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最后,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内容涉及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灭火器材正确的使用方法;如何启动东风校区馆内报警设备,如何引导学生逃生等内容。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不仅有效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也为做好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