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6浏览:183设置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图书馆党总支于75日在科学校区图书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由新华社推出的献给建党97周年微视频《你的样子》。97年的创业,让一个饱经磨难的民族,走近世界舞台中央,接近伟大复兴梦想;因其使命非凡而壮大,因其道路壮阔而伟大,因其本领高强而强大;中国共产党,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大就要有大的样子!

接着,蔡丽萍书记以《习近平引用率最高的十大典故》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选取习近平总书记引用率最高的典故10则,分为天下、信念、为政、笃行、任贤、敬民、劝学、辩证、创新、立德十个方面,对习近平用典有一个较为宏观全面的呈现。

总支组织委员管洲馆长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流程。

最后,党员们一起观看了《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梁家河篇》。出身于革命家庭的习近平15岁的时候去陕北农村插队,在7年的摸爬滚打中,实现了他从格格不入到和老百姓融为一体的转变。从中看到了人民群众的力量,看到了人民群众的根本,并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通过开展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