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微型党课人人讲”活动

时间:2018-06-14浏览:41设置

613日下午,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在东风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进行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赵建华同志主讲,题目是《立足本职,做最好的党员》

课上,赵建华同志阐述了他作为一名图书馆的基层工作者对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员的看法。他认为,要做最好的党员必须要不断的丰富和提高自己的新知识、新理念,勤于思考,将理论知识合理的运用到实践中,在工作中,做到勇于奉献、勤于担当,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团结同志相互协作。同时,最好的党员要做到讲真话、讲实话,心中永远有一道底线:诚实守信、实事求是。

作为在图书馆基层工作的一名党员,必须做到在思想政治上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在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强化服务意识,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我们的党支部建设成为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意识到了自身所担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了如何保持党员先进性的政治理念。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今后会进一步讲好党课,推动“微型党课人人讲”活动的有序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