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8-06-13浏览:36设置

612日上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视频报告厅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敏红主持。

会上,党员们首先集体学习了新党章,对党章新增内容进行了重点研读。接着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物质财富要极大丰富,精神财富也要极大丰富;我们要继续锲而不舍、一以贯之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前进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丰润的道德滋养。

接着,江涛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变迁”的党课。通过学习,党员们了解到入党誓词5个阶段的内容变化,每个阶段的入党誓词都反映出当时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虽然文字表述略有不同,但对党的忠诚、对共产主义的追求是永恒不变的内容。

最后,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而努力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