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利用网络培训:Elsevier数据库

时间:2018-06-05浏览:246设置

Elsevier数据库将于67日(周四)晚19:00-20:00进行科研在线讲座。

  培训主题:如何在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学术专著

  主讲人:孙贺东

1973年生,博士,高级工程师,20045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20047月至今在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工作。2015年以来与爱思唯尔合作出版英文专著两部,其中一部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7年“图书版权输出奖励计划”;另一部为直接英文出版。

培训内容:

本次讲座,孙博士将会与大家分享撰写图书选题表、评审与审批流程、以及出版过程中需要关注的问题 。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

1.ScienceDirect平台介绍

2.如何撰写图书选题表

3.评审预审批流程

4.出版Q&A

  培训参与方式:

 长按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本课程,即可在课程开始之前收到通知。进入爱思唯尔卓越科研在线讲座的直播间即可观看。



Science Direct电子期刊全文数据库由Elsevier Science公司出版,是国际公认的高水平的学术期刊数据库,收录2500多种高品质全文学术期刊,其中的大部分期刊都是SCIEI等国际公认的权威大型检索数据库收录的各个学科的核心学术期刊。Elsevier数据库覆盖24个学科领域,涉及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学、医学、生命科学、商业及经济管理、计算机科学、工程技术、能源科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等。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图书馆

                                         2018年6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