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传达学校巡察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5-28浏览:45设置

    523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总支(扩大)会,传达学校巡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支部党建工作,落实校级文明单位达标考评工作,核查全面从严治党执行情况,开展集体谈话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蔡丽萍主持。

    蔡丽萍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精神,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要求和责任,着眼学校发展大局,紧贴图书馆、档案馆实际,把学校巡察与部门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越来,做好自查整改工作。

    会上,各支部书记从思政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微党课的开展及党员发展等方面分别汇报了近期各支部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蔡书记肯定了各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微党课要以“大家讲”为主,体现了人人参与,个个受教育的目的。各支部要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推进微党课的常态化、制度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再落实。会议还就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干部听课制度进行了安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