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8-05-25浏览:63设置


525日上午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视频报告厅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新党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论担当”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董敏红主持会议。

首先,与会党员有计划有步骤学习了新党章的相关内容。作为一名党员,只有学习贯彻好党章,才能真正使党员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自觉增强党员意识,始终牢记党员标准,切实履行党员义务。

接着,与会党员通过什么是责任担当、为什么要责任担当、怎么做到责任担当等三个方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论担当”的重要讲话。这些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重要讲话中多次指出,责任担当是领导干部必备的基本素质,并强调干部就要有担当,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尽一份力。

会后,支部委员召开会议,学习《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并总结了前期开展的工作,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落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