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8-05-24浏览:58设置

    

    5月21日下午,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在六楼视频报告厅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接着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部分内容,重点解读了“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相互联系和作用,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实指导意义等。

    根据《关于开展“微型党课人人讲”活动的通知》要求,图书馆馆长袁道强同志在会议上为大家讲了一堂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一点体会”的党课,党员们受益匪浅。同时,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也对下一步的“微型党课人人讲”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向心力和战斗力,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审核评估尽一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