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8-04-28浏览:59设置


427日下午,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在六楼视频报告厅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按照图书馆党总支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部署,汇报和总结了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针对联合支委会的部门属性,参照《2018年校级文明单位达标考评指标体系》内容及2018年郑州轻工业学院阅读推广活动安排要求,本支部已圆满完成线上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等,正在进行“百篇好文推荐”、“岁月留痕”等阅读推广活动,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为组织开展“师生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活动”、参与经典诵读活动、参与业务知识竞赛活动及“读书征文”活动等。

本次会议还研究了支部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着力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三会一课”的活动率和质量,明确党支部的任务、作用以及基本职能,以推进党建工作的有效、有序进行。最后,花开瑞同志就个人党课学习内容做了汇报,她表示,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她在思想政治上的认识。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政治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确保能够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各项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