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流通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8-04-24浏览:48设置


4月24日上午,图书馆流通部党支部在图书馆流通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图书馆党总支要求,党支部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我校4月3日召开的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2018年校级文明单位达标考评指标体系》、《图书馆党总支2018党建工作要点》等具体工作安排。大家结合流通部工作性质和特点,经过讨论确定了在流通部二楼服务台设立“党员先锋岗”,以激励流通部全体党员在工作岗位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服务”的宗旨。最后,全体党员重新研习了党支部的基本职能以及“三会一课”制度等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会议,流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大家表示要按照校党委和图书馆党总支的要求,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增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持续性和有效性,起到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文明服务的理念深入和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