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党支部发起 “大学生文明上网”倡议活动

时间:2018-04-24浏览:88设置

    

   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党支部发起的“大学生文明上网”倡议活动于2018423日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广场和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二楼大厅同时举行。

   文明上网倡议以签名形式展开,旨在提升大学生网络素质,引导大学生文明上网,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网络文化氛围。通过文明上网倡议书向全校读者发出倡议:提倡自觉遵纪守法,反对违规违纪,倡导社会公德,促进绿色网络建设;提倡先进文化,摒弃消极颓废,促进网络文明健康;提倡诚实守信,摒弃弄虚作假,促进网络安全可信;拒绝虚假新闻和有害信息在网上传播;提倡社会关爱,摒弃低俗沉迷,促进健康成长;提倡互相尊重,摒弃造谣诽谤,促进网络和谐共处;提倡社会关爱,促进健康成长,弘扬社会正气。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坚持文明上网,携手共建绿色网络空间,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传播先进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大力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