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走进敬老院 志愿服务暖人心 ——图书馆资信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4-17浏览:242设置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进一步营造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15日上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带着爱心慰问品走进沁阳市张留村春晖敬老院,慰问看望老人、孩子们,为他们送去爱心与欢乐。

志愿者们一行踏进敬老院,就受到了老人们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宿舍打扫卫生,使老人、孩子们的居所更加干净整洁;同时志愿者们与老人、孩子们交流聊天、拉家常,倾听老人的嘱咐和教诲,了解他们身体、生活、饮食、学习等方面情况,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张留村春晖敬老院是加籍华人焦善炎投资110多万元为当地老百姓做的慈善事业,孤寡老人和孤儿都可以入住,现在敬老院有老人12名,孤儿4名,特困家庭的孩子8名。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此次活动给老人、孩子们送上了基层党组织的温暖,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党员们的敬老爱老意识,提高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经常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做一点力所能及的小事,做一个正能量的传递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