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线上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火爆开启

时间:2018-04-16浏览:107设置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我校大学生自强不息、诚信做人、心怀感恩、勇担责任的优秀品质,图书馆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举办诚信教育主题优秀宣传语评比活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作品征集:2018414日至421日。

2、评选时间:2018422日至25日。

3、结果发布:2018426日,发布结果并颁奖,展示获奖作品。

二、参赛作品要求

1、内容:参赛作品需以标语的形式明确表达诚信的重要性,也可以反讽、幽默的风格反映失信行为的危害;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

2、形式:宣传画:可为手绘涂鸦、PS设计、漫画、油画等多种艺术形式;可图文并茂。 征文:需原创,不得抄袭。

3、规格:不限。

4、来源: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

三、参赛作品提交方式

1、参赛渠道:将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图书馆邮箱tsgdzfwb@zzuli.edu.cn

2、作品注意保证图片像素不影响评审,并保留实物作品;

3、报送作品时邮件主题命名为作者院系+学号+姓名+联系电话,通过附件上传作品(.jpg格式

4、作品提交截止时间: 2018421

四、奖项设立

作品经筛选后上传至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中,经投票后选出一、二、三等奖,凡是参与者均有小礼品赠送。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用精彩作品展示你心目中的诚信教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