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党支部召开落实图书馆党总支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1浏览:73设置


410日上午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党支部召开落实图书馆党总支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积极响应图书馆党总支安排,落实图书馆党总支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精神。

首先,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章》,重新研习了“三会一课”制度和党支部工作职责等相关内容,明确了本年度党员活动的具体细则及全年会议安排。

其次,根据图书馆党总支对《2018年校级文明单位达标考核指标体系》的具体规定及条款的安排,对作为本支部牵头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分工和安排,落实到位,具体到人。

最后,针对本支部有强烈入党愿望的职工,从党员发展的方针、原则,发展党员的程序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和积极的动员。

会上,党员们积极表态,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公益这棵大树增枝添叶,为我校文明单位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