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8-03-20浏览:175设置

319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馆领导、各支部书记及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蔡丽萍主持。

会上,档案馆管洲馆长传达了全国两会主要内容,领学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图书馆段莹副馆长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重点学习了俞海洛书记《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提供坚强保证》的讲话精神。图书馆吴起立副馆长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三会一课”制度和党支部工作职责等相关内容。

蔡丽萍书记指出,今后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和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决策能力与工作水平;各级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担当尽责,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实;各党支部要充分担负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宣传、组织、服务、凝聚群众的职责,营造图书馆、档案馆团结务实、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为中心工作的开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会后,图书馆、档案馆涉及到资源采购、经费使用及学籍证明开具的相关部门分别签订了廉政责任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