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8-01-12浏览:202设置

图书馆馆长袁道强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档案馆馆长管洲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分工会主席段莹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2018111日上午,图书馆分工会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视频报告厅召开了“图书馆分工会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党总支书记蔡丽萍同志主持。

首先,图书馆馆长袁道强同志作《图书馆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档案馆馆长管洲同志作《档案馆2017年度工作报告》。两位馆长在报告中分别回顾了一年来图书馆、档案馆围绕学校更名大学、博士单位建设等重点工作所开展的工作,总结了图书馆、档案馆在文献资源建设、资源分析利用工作、禹州校区阅览室建设、档案数字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更好地服务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图书馆分工会主席段莹同志向大会作《2017年度分工会工作总结》及《2017年图书馆分工会会费收支情况的说明》,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以上报告。会上对分工会工作、教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代表们认真填写了《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工小家民意测评表》。

最后,党总支书记蔡丽萍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两馆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两馆领导班子向一年来为两馆发展建设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要求大家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保持精诚团结、坚忍不拔的工作态度,敢于担当、敢于负责,脚踏实地的去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两馆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