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imedia韩国历史文化研究在线试用

时间:2018-01-08浏览:217设置

    数据库入口: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Nurimedia韩国历史文化研究在线  

    使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   

    Nurimedia韩国历史文化研究在线(KRPIA)由韩国Nurimedia提供。Nurimedia成立于 1997年,是源自韩国学术、教育、文化、艺术和历史研究内容最大的电子资源提供商之一。

    本数据库提供了广泛的有关韩国研究的原始资料,收录了《燕行录》、《朝鲜外交编年史》等内容,从各学科的角度呈现了内容丰富多样的有关韩国的历史和当代研究。内容覆盖了韩国、朝鲜,以及中国的吉林省等。出版物包括百科全书、字典、历史和档案资料、传记资料及其他参考材料等,分为十个主题:历史、文学、艺术、文化、社会学、古典韩国研究、神学、哲学、传统医学以及动物和植物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