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imedia韩国学术期刊数据库试用

时间:2018-01-08浏览:231设置

    数据库入口: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Nurimedia韩国历史文化研究在线  

    使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

    Nurimedia韩国学术期刊数据库(DBPIA)由韩国Nurimedia提供。Nurimedia成立于 1997年,是韩国学术、教育、文化、艺术和历史研究内容最大的电子资源提供商之一。

    本数据库汇集了来自韩国的著名人文学科和自然科学出版社的最深过刊和最新内容,是代表韩国所有学科领域的知识荟萃和研究成果的核心在线资源。

    数据库收录了超过1,900多种韩语学术期刊,共计超过100万篇文章的完整图像及全文,并且每天更新增加新的内容。这些文章具有与纸本刊完全相同的图像和分页,并且数据库平台提供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检索工具以及参考和引用工具,易于查找关联内容以及不同研究者、机构和顾问工作之间的相互联系。同时提供MARC记录和根据韩国国家研究委员会等领先标准制定的书目分类法,有助于读者更好地使用本数据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