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微信知识竞赛

时间:2017-12-22浏览:260设置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12月2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微信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面向图书馆总支全体党员,也面向广大师生读者,答题截止时间是12月25日24时。共设置40道题,全部为选择题,每题2.5分,满分100分。答题采取微信登录、网上作答方式,系统自动统计参赛人数和个人成绩,个人成绩相同者答题用时短靠前。下午2点30分,蔡丽萍书记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试题,竞赛正式开始。时间刚过30分钟,就先后有老师完成答题,竞赛活动仍在进行中,不断有老师、读者参与答题。

    此次以微平台为载体,用知识竞赛的方式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形式新颖,老师们喜闻乐见,进一步激发了老师、读者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