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17-12-07浏览:263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珍博士作了主题为《多元价值背景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与践行——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的专题宣讲,图书馆、档案馆全体职工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图书馆馆长袁道强主持。

    张珍博士的报告内容主要包括四大部分,从阐释党的十九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到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她强调,在多元背景下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程中,我们要牢牢把握和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鲜明主题,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重大理论贡献。

    蔡丽萍书记对报告会作了总结。认为张珍博士的报告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对图书馆党总支更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有很大启发。希望图书馆、档案馆广大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岗位实际,把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多作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