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乐校园经典影院数据库试用通知

时间:2017-11-16浏览:486设置

    数据库入口: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雅乐校园经典影院数据库   

    使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  

    雅乐校园经典影院数据库采用国际顶级H264数字视频编解码标准;提供高达1.5M码流的高清视频、全球领先的FMSS实时流媒体技术和FLASH Player播放,全面支持最先进的蓝光高清影音文件格式,首家实现高清流畅播放。片库分为科教类、纪录类、体育类、影视类、专业类等最新影视剧,以及准备要上映的电影和精彩大片。

  • 精彩期待,万众聚焦:即将同步播放新剧《摔跤吧!爸爸》、《战狼2》、《建军大业》……

  • 回顾经典,传承永恒:即新增红色经典回顾如:《地道战》、《闪闪红星》等;国内经典回顾如:《渴望》、《等到满山红叶时》等;国外经典回顾,《泰坦尼克号》、《居里夫人》……

  • 同步院线,同步惊喜:2017年首播《一条狗的使命》、《天才少女》、《彼得的龙》、《三个老枪手》……

  • 经典剧集,超乎想象:经典热门国产、港剧、台剧、韩剧千余部3万多集,总时长达2万多小时!

    经典影片,无穷无尽:国产、港产、欧美电影,总量达一万多部,强悍挑战您的欣赏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