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办“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10-22浏览:372设置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也为大力推进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弘扬黄大年同志的高尚品格和无私奉献的精神,1019日,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主办的“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在图书馆六楼视频报告厅举行。

经图书馆、档案馆精心选拔的10名选手紧紧围绕着“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喜迎党的十九大”这一主题,用不同的表现形式、不同的主题,联系自己学习黄大年精神的体会,声情并茂地从不同的角度阐述对黄大年精神的理解,表达喜迎十九大的喜悦之情;用朴素的语言,激扬的文字,绚丽的PPT表现了图书馆人、档案馆人以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不怕困难和挫折,积极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的决心。

演讲结束后,图书馆书记蔡丽萍结合两馆工作对全体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老师们要紧紧围绕“传承文化服务育人”这一宗旨,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努力将两馆建设成教学科研的保障基地,科技创新的支撑平台,文化传承的重要窗口,人才培养的“第二课堂”,为学校建设高水平骨干大学贡献应有的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过举办本次演讲比赛活动,老师们对黄大年同志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精神,扎实苦干做好事、办实事的态度,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和轻院梦积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