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师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时间:2017-10-18浏览:264设置

201710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师分别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和科学校区七楼会议室收看了开幕式盛况。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党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将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开幕式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在收看过程中,会议现场气氛肃穆庄重,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观看开幕式直播,使党员老师们及时了解了十九大的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国家富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