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时间:2017-08-14浏览:369设置

8月4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图书馆直属支部委员、各党小组长及各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蔡丽萍书记主持。

会上,蔡丽萍书记首先简要传达了学校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图书馆袁道强馆长传达了省纪委书记任正晓在全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和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在全省教育系统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档案馆管洲馆长传达了学校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

蔡丽萍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需要,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教育保护挽救干部的需要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要按照学校的要求,成立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坚持以案促改工作和两馆日常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对图书馆、档案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廉政风险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