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睿Passport全球市场信息及情报分析系统

时间:2017-06-08浏览:1318设置

欧睿Passport全球市场信息及情报分析系统


    Passport数据库内容涵盖了宏观国家地区信息、行业产业信息以及消费者信息,帮助使用者从宏观和微观的角度全面掌握各国的商业环境及其变化,了解行业发展的发展动态、熟知行业内的主要公司企业。可以提供全球 80 个国家的行业数据,以及 210 个国家的宏观数据与消费者数据,同时还可以提供超过 8 年的历史数据和 5 年的预测数据来展现行业整体的发展趋势。

    1、数据来源:遍布全球的 1000 多名驻地分析师,可以针对所在的 80 个国家进行本土化调研。

    2、收录年限:1972年至今。

    3、出版总量:1000 多万条国际可比较的市场数据;1.8万份市场报告;3500篇以上专家分析文章。

    4、分类体系:26个行业基础数据库、32个深度分析数据库。

    5、出版时效:行业数据每年更新,实时经济相关信息不定期更新(周度、月度、季度更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