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试用“中经视频”、“大学生职业资格考试学习”、“一路一带大数据平台”数据库

时间:2017-04-27浏览:234设置

    图书馆试用“中经视频”、“大学生职业资格考试学习”、“一路一带大数据平台”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访问。

    访问地址: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

    数据库介绍:

    中经视频库

    《中经视频中经视频高校版》是根据图情与科研教学机构知识管理的规律和发展需要,面向科研、教学、继续教育与公共文化素养提升等方面不同层次、不同群体的求知与实用需要,以经济类和管理类内容为核心,辅之相关科学技术类、文学类、技能类、素养类、保健类等内容,本着传经济管理之道、授走向成功之业、解社会变革之惑的宗旨,构建适合高等院校、公共文化服务机构等全体阶梯式学习和参考的视频专题数据库。截止201612月,《中经视频高校版》课程体系共包含了30000多小时视频课程,每年以1200小时的数量增加。 

     大学生职业资格考试学习库

    大学生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学习资源库产品类型涵盖财会类、金融类、建筑类、医学类、计算机类、四六级、教师资格、心理咨询师、司法考试及公务员考试等上百种在校生参考规模巨大的考试学习资源库。对热门资格考试,系统还匹配了视频,课件,在线直播,24小时在线人工答疑,随时解决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习库24小时更新,永远保持最新。

    一路一带大数据平台

    “贝特云一带一路大数据平台”是国内首家运用大数据技术,围绕“一带一路”主题进行聚合、存储、挖掘、可视化的数据库,面向企业和个人用户,可运用于实际投融资参考和高校金融教学研究,构建数字化图书馆专业经济研究文献库。数据内容包括“一带一路”资讯库、学术报告库、项目库、专家库、规划方案库、图表库、国家库八个大类,每个大库又科学合理细分为众多小型数据库,方便数据检索与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