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召开2016年度“最美家庭”、“一封家书”表彰大会

时间:2016-10-17浏览:286设置

为响应校工会推进文明家庭建设和优秀家风建设的号召,1013日下午2:00,图书馆分工会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最美家庭”、“一封家书”表彰大会。图书馆、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分工会主席段莹主持。

首先,分工会主席段莹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读了校工会的《关于寻找“最美家庭”和“一封家书”征文活动的表彰决定》,直属党支部书记蔡丽萍、图书馆馆长袁道强、副馆长段莹和吴起立分别为获得“最美家庭”和“一封家书”征文获奖的六位老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并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

最后,支部书记蔡丽萍发表总结讲话。她说,学校开展“最美家庭”和“一封家书”征文活动,对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深入开展文明家庭建设、好家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对积极参加工会活动的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受表彰的获奖老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希望两馆广大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文明,以实际行动推动图书馆、档案馆事业新发展而共同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