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时间:2016-10-14浏览:526设置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好友、老师:您们好!

  首先我想表达我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真挚的感激之情!

感谢学校各位领导、各位好友、老师们的爱心捐款,衷心感谢您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让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激和温暖。

  在这里,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表达一个困难家庭在收到各位领导和老师的爱心捐助后而倍感温暖的感激之情……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在我的家庭遭遇困难时,有这么多人的无私奉献和关怀,真的让我非常感动!感谢您们给我的关心、安慰!感谢各位领导及所有帮助我的人,感谢您们的爱心捐助,让我真正感觉到了“轻院有爱!爱在轻院!困难靠大家”的温暖。

  在此,我代表家人向所有奉献爱心的好心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谢意!我会永远记住您们的善举!

  最后请允许我向所有帮助过我的恩人们深深地鞠躬,请接受我最真诚的谢意,感谢您和您的捐助,谢谢您们!并祝福每一位有爱心的人好人一生平安!

  

图书馆贺洪

201610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