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6-08-27浏览:347设置

826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蔡丽萍主持,图书馆、档案馆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蔡书记传达了学校《2016党风廉政建设量化考核指标》,对图书馆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结合工作实际签订责任书;二是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三是要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和廉政文化创建活动;四是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从源头上杜绝腐败;五是要积极推进馆务和党务公开,把各项工作置于广大职工的监督之下。

蔡书记希望大家能够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警钟长鸣,廉洁从政,廉洁从业。与会人员也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精神,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落实,从制度上保证,构建惩防体系,为图书馆、档案馆各项业务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