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6-07-01浏览:215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 630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视频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学习活动,东风校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围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这一主题,认真回顾对党的认识和自己的政治追求,进一步增强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畅谈了下一步的工作、学习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时刻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组部印发《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08]3号)的通知和《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的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豫组通[2016]24号)精神,领会了党费收缴工作精神。

此次活动以“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为载体,以庆祝建党95周年为契机,通过重温入党志愿,让每一位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坚定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的决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