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办建党95周年入党宣誓仪式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6-06-23浏览:42设置

  

    623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六楼视频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同时开展 “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袁道强主持。

    首先是入党宣誓仪式,全体起立,庄严、浑厚的国际歌奏响。随后,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蔡丽萍同志铿锵有力的誓言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新老党员高举右手,郑重宣誓,表达了随时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按照图书馆直属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蔡丽萍书记围绕“加强学习实践 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主题讲授党课。书记以漫画的形式就如何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具体、有针对性的教育课。

    袁道强馆长总结指出,党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具备的素质远不止漫画中所提到的这些,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从自己做起,从手中的每一件小事做起,通过实际行动,在“四讲四有”的道路上踏实每一个脚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