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图书数据库

时间:2016-05-26浏览:354设置

    数据库入口: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民国图书数据库

    使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

    民国图书数据库收录1911年—1949年间出版的各类中文图书,民国图书数据库分为三期建设,每期收录民国图书5万种,每期建设数字资源5万种,三期建设完毕将收录民国图书15万种,约20万册,目前民国图书数据库一期建设完成,收录图书5万种。
    民国图书数据库收录内容为图书全文影像,辅以先进的检索手段、友好的界面、详尽的书目,为读者提供良好的阅读体验。民国图书数据库收录1911年—1949年间出版的各类中文图书,民国图书数据库分为三期建设,每期收录民国图书5万种,每期建设数字资源5万种,三期建设完毕将收录民国图书15万种,约20万册,目前民国图书数据库一期建设完成,收录图书5万种。
    民国图书数据库收录内容为图书全文影像,辅以先进的检索手段、友好的界面、详尽的书目,为读者提供良好的阅读体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