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文明礼仪讲座

时间:2016-05-13浏览:207设置

  

512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六楼视频报告厅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知名礼仪专家金正昆教授“身边的礼仪之交往的艺术”视频讲座。

讲座内容主要包括社交礼仪的概念、打电话的礼仪、交谈的礼仪等内容。金正昆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地呈现了社交礼仪的规范及技巧。

观看结束后,蔡丽萍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员同志们要重视工作生活中的礼仪学习,在平时的交谈中做到不非议国家、党和政府;不涉及国家秘密和行业秘密;不谈格调不高的事,共同把心思放在更好地服务读者,更快地促进图书馆事业发展上来。

馆长袁道强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之余自学更多的礼仪知识,并把学到的知识自觉运用到为读者服务的具体工作中。他指出,党员应率先垂范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带领广大职工发挥好图书馆为教学、科研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功能。

本次礼仪学习,让全体党员既有欢笑,又有反思,不仅加深了对文明礼仪的理解,也将进一步促进大家的奉献精神和奋斗精神,形成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