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6-05-13浏览:28设置

  

  

512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六楼视频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图书馆袁道强馆长主持。

首先,蔡丽萍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石恒真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讲话,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郑轻院党(201646],随后根据《实施方案》精神,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与安排。她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每位党员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持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二要落实好学习教育方案,增强学习效果。直属支部将会通过专题研讨、视频讲座、专家报告、参观考察等多种方式来增强学习的效果,同时也将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撰写学习体会等形式来检验大家的学习成效;三要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做”这一关键。学习教育要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要边学边做、即知即改,以学促做、知行合一,要看看每个党员“做”得是否合格、“改”得是否到位,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要体现在推动中心工作、促进各项事业发展上,体现在促进图书馆、档案馆服务育人功能发挥上。各个支委成员、党小组长要切实履行责任,尽好责、抓到位,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有效推进。

馆长袁道强要求全体党员准确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和推进措施,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段莹副馆长、吴起立副馆长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郑州轻工业学院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意见》、《郑州轻工业学院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有关规定》文件。

本次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让全体党员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与安排,深刻认识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学习贯彻党章的意义,领会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开启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序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