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举办迎新春游艺会

时间:2016-01-24浏览:30设置

    2016123日下午,图书馆二楼大厅暖意浓浓,欢声笑语,图书馆分工会举办迎新春游艺会活动。全体教职工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图书馆、档案馆党政领导参加游艺会。

    游艺会在一片热闹祥和的欢快氛围中开始,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蔡丽萍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她简要传达了学校2016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两馆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两馆领导班子向一年来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全体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馆教职工同心协力、开拓创新,推动两馆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台阶。

    游艺会在各种趣味活动中拉开序幕,二人三足跑、抛绣球、托球跑、螃蟹背西瓜……,尤其在节目中间穿插的成语比猜游戏,几度将游艺会带入了高潮。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掌声、笑声、叫好声不断,大家充分体会到游艺会带来的欢乐与温馨。

    游艺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各部门之间、同志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生动展现了图书馆、档案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两馆的各项工作中,为学校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