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6-01-22浏览:100设置

    按照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的要求和部署,121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小组全体党员都认真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客观、实事求是地从理论学习、思想认识等方面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且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同时,也对党小组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既能客观的评价自己又能善意的提醒他人。

    最后,馆长袁道强对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努力方向:一是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能将自己混同于一般群众;二是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要熟练掌握图书馆各类资源的利用和规定,提高服务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三是提高服务意识,做到细心、耐心、热心,对工作要细心,解释要耐心,对师生员工要热心;四是提高创新意识,不断寻找图书馆管理和服务的新模式,新方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