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6-01-22浏览:31设置

 

    根据《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121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在逸夫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第四党小组全体党员参会。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蔡丽萍参加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是党员同志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就近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履行党员义务情况,以及在图书馆日常工作中服务读者情况等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找工作实践中的差距,大家都非常勇敢地把自己存在的问题亮出来,虚心接受大家的评议,同时就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提出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大家的剖析全面而客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有理论、有内容、有深度。

    蔡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同志的发言,并对个别党员在思想和工作中提出的问题和困惑悉心作出解答和指导。最后,蔡书记对第四党小组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各位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在实际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图书馆的重点工作,廉洁自律,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在图书馆建设和发展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