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查新服务

时间:2016-01-20浏览:1237设置

校内各有关单位:

在校领导支持下,经图书馆多方努力,我馆于5月21日与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站)签订了科技查新合作协议。通过前期学习培训工作,5名工作人员获得教育部认证的查新员或审核员资格,具备初步开展科技查新业务的条件,即日起图书馆新增科技查新服务项目。

鉴于人员力量所限,图书馆查新工作试运行期间,仅针对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材料与化学工程、机电工程及计算机与通信工程等相关学科所涉及的相关科研领域开展科技查新服务,以后逐步扩大到我校各学科专业领域。试运行阶段科技查新收费按照300元/项收取(校内人员)。

咨询电话:0371-86601382(东风校区)0371—866085898660

联系人:郑老师,刘老师

地址: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609 科学校区图书馆二楼 信息咨询部

图书馆

201511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