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座谈会

时间:2015-12-30浏览:66设置

    为了将“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推向深入,2015年1229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召开了“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座谈会。参会人员包括馆领导、部室主任、党员代表及部分业务骨干。蔡丽萍书记主持会议。

    本次座谈会旨在征求“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中的意见和建议,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会上,既有结合“三严三实”的具体内容,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有结合本学期以来的工作开展,评价图书馆、档案馆领导班子践行“三严三实”的情况。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

    蔡书记最后指出本次座谈会收获很大,对于大家所反映的问题,一定会认真地贯彻落实。要求部门负责人和广大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起到带头表率作用,共同把图书馆、档案馆各项事业推向新的发展高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