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扩大)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5-12-29浏览:90设置

1229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六楼报告厅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蔡丽萍主持,图书馆各部室主任、直属党支部党小组组长全部到会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新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党风廉政建设文件,蔡书记要求全体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准则》,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同时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上,蔡书记还就近段时间以来学校、馆内重大事务向大家做了情况通报,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党员干部要围绕图书馆的重点工作,廉洁自律,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图书馆全面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大家在实际工作中保持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