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专题会

时间:2015-12-26浏览:97设置

    1225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召开由各党小组组长参加的“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专题会,蔡丽萍书记主持会议。

    蔡书记首先介绍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总体要求,结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实际,制定《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基本情况,指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和改进图书馆、档案馆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各党小组对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意见征求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家结合图书馆、档案馆的实际工作,深入理解“三严三实”的内涵,探讨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落实“三严三实”。

    蔡书记最后强调为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各党小组要按照专题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准备,抓好落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