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档案馆组织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回信和讲话精神

时间:2015-11-12浏览:83设置

 

    按照院党委的工作安排,115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蔡丽萍在六楼视频报告厅召开图书馆、档案馆部室主任会议,部署安排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回信和讲话精神的工作。

115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各部门分别通过座谈交流、专题讨论等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培计划(2014)”北京师范大学贵州研修班参训教师的回信》、李克强总理在会见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及优秀乡村教师代表时的讲话和刘延东副总理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看望中小学师生时的寄语等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讲话精神,大家意识到,作为高等教育工作的一员,应当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把学习内容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增强服务师生的意识,增强为学校教学科研、校园文化建设服务的意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实现图书馆、档案馆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