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ods in Enzymology(酶学方法)

时间:2013-06-02浏览:1392设置

Methods in Enzymology(酶学方法)

 

    《酶学方法》于1955年问世时,没有人会想到它会成为生物化学领域最受欢迎、最受推崇的方法类系列图书。这套图书于1955年出版第1卷,迄今已有近60年的历史,出版有540多卷,每一卷大概拥有20 - 25篇文章。其每一卷的出版都备受研究人员及相关评论者的热切期待和称赞。每一卷的出版都会邀请领域内的专家学者组成编辑团队,精心挑选每一篇文章,经过严格的同行评审。其投稿来自全世界,这里面也不乏有很多来自诺贝尔奖得主的文章。目前为止,大约有60多位诺贝尔奖得主是230多卷的作者。

    这套系列图书中的多数信息内容与当今的研究息息相关,着实是一套生命科学领域——包括微生物学、生物化学、癌症研究、遗传学等方面——研究者基本而必备的参考资源。《酶学方法》ScienceDirect平台上引用率最高的丛书,也是图书类下载量最多的丛书。目前ScienceDirect平台上已上线有550多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