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总结会议

时间:2014-05-29浏览:36设置

 

    2014年5月28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总结会议,图书馆、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两馆部室主任以及教师、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校督导组成员张辉同志到会,校领导陈江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邢晟同志主持。

    图书馆袁道强馆长、档案馆蔡丽萍馆长分别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学习教育情况、征求意见及梳理情况、立行立改情况等方面对图书馆、档案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两馆班子成员能够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聚焦“四风”突出问题,认真开展了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各项工作。领导班子带头学习,采用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并对征求的意见进行了认真梳理,对大家关切的问题通过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逐项落实,在改进作风、促进工作上取得了较明显的成效。

    陈江风副校长对图书馆、档案馆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成效予以肯定。他认为,图书馆、档案馆能根据实际情况全面系统和扎实地推进各项工作,领导带头、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注重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的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达到了校督导组的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工作要求,使总结成为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完善、工作再推进的过程,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不断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

    会上,学校督导组组织与会人员对图书馆、档案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