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4-03-14浏览:52设置

    313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六楼报告厅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图书馆、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直属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邢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剧文同志《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的精神和工作要求。

邢晟书记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剧文同志《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图书馆、档案馆的各项工作,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党员同志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把相关文件精神吃透,才能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二是要求图书馆、档案馆党员干部从上到下,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认真落实八项规定,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三是要认真落实学校统一部署,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要围绕图书馆、档案馆中心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落实和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以崭新的作风推动学校图书馆、档案馆事业的科学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