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 Online Library在线期刊数据库

时间:2014-10-10浏览:20813设置

Wiley Online Library在线期刊数据库

 

  Wiley成立于1807年,是全球最大的学术出版商之一,面向专业人士、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学生、终身学习者提供必需的知识和服务。经过210多年的发展,Wiley已经在全球学术出版、高等教育出版和专业及大众图书出版领域建立起了卓越的品牌,成为全球唯一一家业务涵盖这三大领域并处于领先地位的独立出版商。

  Wiley Online Library上有1600多种经同行评审的学术期刊,20000本电子图书,170多种在线参考工具书,580多种在线参考书,19种生物学、生命科学和生物医学的实验室指南(Current Protocols),17种化学、光谱和循证医学数据库(Cochrane Library)。

  Wiley出版的期刊学科范围广,包括化学、高分子与材料科学、物理学、工程学、农业、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学、口腔、生命科学、心理学、商业、经济、语言学、新闻传播学、历史学、政治学、社会学、艺术类、人类学等全部学科。

   

我校订购的Wiley期刊专辑明细(14个)

学科专辑/合集明细

刊种



科学与技术合集

466


化学

85


地球与环境科学

68


工程

59


信息科学与计算机

13


生命科学

167


数学与统计学

34


物理学与天文学

11


高分子与材料科学

29


人文社会科学合集

561


商业、经济、金融、会计

168


教育学

44


人文科学

95


法学与犯罪学

20


心理学

75


社会科学

159


总计

1027


附:Wiley Online Library快速使用指南(2018年).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