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览天下——中国最大的正版电子杂志平台(用户名:zzulib 密码:123456)

时间:2013-10-16浏览:7381设置

读览天下——中国最大的正版电子杂志平台 (用户名:zzulib    密码:123456)

 

    读览天下是数字杂志阅读平台与移动终端的合作,可以让用户通过PCiPhoneiPadAndroidKindleiRiver StorySONY ReaderNook等多种平台自由阅读。

    读览天下拥有品种齐全、更新及时的移动阅读资源:

    (1)综合性人文大众类期刊1600种、50000册以上,如青年文摘、读者、环球人物、投资与理财、新东方英语、计算机世界、数字商业时代、影响力周刊、英语沙龙、福布斯、三联生活周刊等;

    (2)数字报纸400种, 如人民日报、新华日报、新民晚报、南方都市报、上海证券报、北京青年报、中国证券报、中国工商报、中国足球报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