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全文数据库

时间:2014-10-11浏览:16610设置

EBSCO全文数据库

   

  EBSCO公司是专门经营纸本期刊、电子期刊发行和电子文献数据库出版发行业务的集团公司。它包含Academic Search PremierBusiness Source PremierFood Science SourceEnvironment CompleteEconLit with Full TextERICEuropean Views of the Americas: 1493 to 1750GreenFILELibrary, Information Science & Technology AbstractsMEDLINENewspaper SourceRegional Business NewsTeacher Reference CentereBook Collection (EBSCOhost)EBSCO eClassics Collection (EBSCOhost)American Doctoral Dissertations等数据库。其中ASP是目前EBSCO公司最大的全文数据库,它包含文、理、工50多种学科,3200多种全文期刊,4200多种文摘和索引,各学科核心刊收录众多,且每日更新。BSP(Business Source Premier),收录2630种期刊的索引、文摘和 2080种期刊全文,包括SCI收录的核心期刊473种。其中较著名的有"华尔街日报" (The Wall Street Journal)、“每周商务”(Business Week)、“财富”(Fortune)、American Banker、Forbes、The Economist等,涉及的主题范围有国际商务、经济学、经济管理、金融、会计、劳动人事、银行等。全文最早收录时间为1990年,有图像。每日更新。ERIC 收录了400多种教育类全文期刊,是EBSCO公司免费提供给师范类院校的。Food Science Source食品科学全文数据库是一个可以满足食品工业各个级别信息资料需求的综合性全文数据库。该数据库提供了大量与食品工业领域密切相关的、无与伦比的、全文覆盖的相关资料。包含农业经营、食品服务、运输、加工、烹饪、包装、研发等学科,收录2187种出版物(2132为全文出版物, 其中778种全文期刊, 1075种食品科学相关的产业/市场全文报告,59种全文参考书及其它),回溯最早至1938年。被喻为食品工业研究与实践的首要全文资源。

  EBSCO数据库的检索方法常规检索进入数据库后,有三种可选择的检索方式:Basic Search,Guided Search 和Expert Search。如不特别指定,系统默认 Basic Search 方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