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中国:图说地球自然奇景

时间:2012-09-07浏览:14设置

  名:励志中国:图说地球自然奇景

  者:崔钟雷

分类号:P941

出版社:哈尔滨出版社

[内容简介]

  风蚀雨雕,鬼斧神工秀丽天成中塑造出美不胜收的自然奇景;万水千山,蓦然回首,流连忘返中游览尽五湖四海的地球胜境。

    行走于天地之间,仰感于天,俯感于地,每一处景观,都是一种神韵。地球之巅——珠穆朗玛峰,伟岸的雄姿令无数人为之神往;地球表面最大的伤疤——东非大裂谷,吸引着人们探究它深藏的秘密;尝过死海的水,你才会明白地球心窝的水有多苦;到了红海,你才会知道海底世界是怎样的绚丽多姿;走向香格里拉,你才会体验到梦幻般的仙境之美。一路风景,一路行走,每一处风景都将在你心中沉淀成一个美丽的故事。
  朋友,请打开书,让我们一起开始探索自然奇景吧!本书精选了一百多处最美丽的自然奇景,以精美的图片展现了世界各地最具代表性的景观。全书知识丰富全面、详尽准确,它会成为您开拓视野、增长知识的好朋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