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预约

时间:2017-11-06浏览:7455设置


一、在主界面选【空间预约】。



二、进入后,选择【时间段】-点击【预约】,进入预约界面,选择当天空闲的时间,或者通过更改时间选择其他日期的空闲时间段进行预约。





注:界面下方凡是不显示“闲”或者“占”的时间段,说明已经是过去时,不能进行预约。



三、按照提示输入必要信息后,点【预约】即可完成:凡是备注*号的选项都是必填项,如主题、预约类型、参与人数、预约时间,输入预约人账号、密码,点击界面右上角”预约”即可完成预约过程。



四、 预约成功后,会在空间安排中显示被预约的时间段红色的“占”字。



五、 返回主界面,在预约时间即将到来时,会在主界面的右上角显示该预约结果。



当预约时间到,空间名称会显示到左上角Logo位置,预约主题会显示在空间名称位置。


六、预约签到

预约人可以直接在屏的右下角刷卡位置直接刷卡进行签到;


七、开门

预约人需要点一下屏幕右边的二维码,刷卡或者输入账号、密码进行开门。暂不支持微信扫码签到/开门。




返回原图
/